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推薦]518外包網

518外包網光是不需要付錢入會才能接案或發案就已經非常好用了

剛剛有個資訊的難題想要發案求救,很快也收到了回應

整體網站流程相當順暢,我自己也有在上面承接到案子,這次是要發案

發案也會有個審核(應該是人工審核)的動作(避免有人亂發案?)

沒收錢的外包網卻有這麼這麼細的服務

所以在這邊推薦一下 http://case.518.com.tw/

相當依賴這個網站呀 !!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啦,正想去518接一些案子,因為沒用過有些疑慮,看了你的推薦,放心不少^^

Aiolus 提到...

我都接不到案T_T 路過HAHA
我也是寫網頁的( 應該吧XD ) 可以交流一下XD?

阿天 提到...

那個就當碰碰運氣丟丟資料吧

這本來就是個僧多粥少的領域

我很無聊才會去提案 ~

匿名 提到...

518外包網真的滿好用的,我看他們也不斷新增功能,手上有好幾件CASE都在上面刊登,媒合的速度非常快,很棒的發案平台!

匿名 提到...

518外包網超棒,許多使用上都有很多貼心的小細節,大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