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抱怨]GROUPON團購的天母台北市天母的某間熱炒

這是第二次參加這間店團購,點的是海鮮鍋
然後去的時間是星期天晚上,人是真的很多,所以菜慢來也是很合理的

當時餐廳就像是戰場一樣,很多桌都在等菜
使用該券叫的是
1.海鮮鍋
2.豬腳
單點兩樣熱炒
1.炒豆苗
2.糖醋蝦球
再多加
1.麻辣臭豆腐
2.炒箭筍

因為隔壁桌比我們早來一點點,他們也是團購
看到的是先來火鍋,一大鍋其實裡面就一些白菜跟絲瓜粉絲,還有一盤海鮮鍋料,跟我們點的一樣

火鍋也還要煮一陣子,所以我想我們也應該是先來一鍋等著煮
等了 30 分鐘,來了一盤炒豆苗

再 10 分鐘 -> 糖醋蝦球 -> 再 10 分鐘 -> 炒箭筍

雖然說客人很多,但是比我們晚來的桌次也陸續上菜,所以我完全不知道是在等什麼
所以上三道菜我們已經吃了一小時,好嘛,我問老闆娘他一直不耐煩說豬腳火鍋很慢要等
但坐一小時才三盤熱炒會不會太扯

接下來又坐了 20 分鐘其他晚來 30 分以上的桌都上了火鍋

然後我才看到對面一桌比我們晚來快一小時的,比我們早來那個傳說的海鮮鍋(鍋底)

然後再過個幾分鐘鍋才來

我再重覆一下老闆娘一直不耐煩說的海鮮鍋比較久的鍋是什麼東西
鍋內就是白湯,料有很零碎的白菜,沒切好、絲瓜、炸芋頭、粉絲 沒了 !
真的是一大鍋很清爽的鍋底~~~~~~

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這個鍋要這麼久
擺明就是出菜有問題,要等到兩鍋一起(對面那桌晚來的)才做

http://0rz.tw/k8WPX 這是團購網的海鮮鍋圖

雖然「圖片僅供參考」
不過圖中的花枝跟蟹肉整個消失也差太多了吧
那一盤海鮮料就是少少的魚片、鮮蚵跟蝦子蛤蜊

最後吃到一個半小時豬腳也沒來,雖然豬腳要等很久,不過一個半小時我們也已經很悶了
直接跟老闆說我們要走了豬腳打包他才去催廚房,豬腳好吃這還是要說一下

但是等久已經心情很差了,然後海鮮鍋真的一看就是很普通的材料,雖然 599 算起來還 ok
但是團購圖跟實品也不能差這麼多呀,少了兩樣主海鮮(花枝跟蟹肉)

那一盤海鮮料就是很寒酸 ... 客人愛團購貪小便宜又怎樣,
你店家要連辦兩次團購就應該要有實力去備菜啊

不過這次經驗讓我已經心情很差了,我覺得主要問題是他們的出菜沒有順序,
很隨性地出菜

我這桌就是正好在混亂中的犧牲品

相信大多數在海霸鮮的經驗應該都是不錯的熱炒店,不過就正好讓我碰到這次有夠糟的時候
最後 ... 結帳的時候 ... (因為團購是兩盤熱炒我點到四道要付兩百兩盤熱炒)

啊麻辣臭豆腐咧 !?
氣到結帳老闆跟我收兩百我才發現還有個麻辣臭豆腐沒來,啊就是忘記了

所以說,這次什麼鳥事都碰到了,老闆跟老闆娘在最後有一直道歉就是了

只是建議下次不要在客滿或熱門時段去這間了,
另外團購這間海鮮鍋實在圖片差很大,我也不會再參加這間店團購了

平價熱炒天母還怕沒有好店嗎,客滿出菜快的一堆 ...
很少讓我吃到全家人心情都不好的店

這邊要提醒一下最近一窩蜂出現出現的團購網,不是只有不斷地去找店家談抽成接一堆便宜商品就好,也要注意團購的品質,要是都用「圖片僅供參考」這招,很快就會被搞爛了!

團購就是消費者想要便宜又大碗嘛,店家你自己要來參加團購就要有那本錢讓人家吃!難道賣了一堆團購券拿到錢之後才來嫌說是消費者貪小便宜所以買到縮水的商品活該啊!?

1 則留言:

Andy 提到...

我遇到的店家更惡劣
前一天都預約好了
第二天晚上到了竟說什麼羊肉爈沒備料
讓我們換了也是海鮮鍋
淡淡的又沒啥料的,原價450還比不上299的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