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轉貼搞笑 Michael Jackson Beat It 各種版本(鄧麗君!!) & BAD

http://kuso4ever.blogspot.com/2009/11/michael-jackson-beat-it.html

哈哈,超經典~這篇網誌整理地真好

尤其大陸人那個「被逼的」,以前看過,現在再看一次一樣很好笑~



這個 Eat It 也很讚

中文翻譯
--------
你給我吃

你這個小孩為什麼總是毛病那麼多
你「貴格脆隊長」也不吃,「葡萄麥麩」也不吃
你難道不知道日本的小孩都在餓肚皮嗎?
所以你給我吃,吃

你不用跟我爭,我也不會跟你辯
我不想听你說你什麼不愛吃
你這盤不吃個精光,別想吃點心
所以你給我吃

你不必告訴我你已經飽了
你就是給我吃,吃
你自己去拿顆蛋打一打

再吃一點雞肉
再吃一點派
你別去管
到底是煮的還是炸的

你就是給我吃,吃
你就是給我吃,吃,Woo

你怎麼一點都沒有用餐的禮貌
你竟然在玩你的食物,飯是給你玩的嗎?
你別等了做了餓死鬼
才知道自作孽不可活
所以你給我吃,吃

你最好聽話,最好照我的話做
你怎麼還沒有吃你的鮪魚砂鍋堡
你最好趕快吃下去,不然就要冷掉了
所以你給我吃

我不管你是不是已經飽了
你就是給我吃,吃
把嘴巴張大,給我塞進去

再來點優格
再來點罐頭肉
你別管是新鮮的還是罐頭的
你就是給我吃,吃,吃,吃
你敢讓我再叫你吃你試試看

吃根香蕉,來一大串吧
你中午已經吃過什麼我不管

你就是給我吃,吃
給我吃,吃
給我吃,吃
如果已經冷了,拿去熱一熱

來份豪華晚餐,來一點小零食
如果你不愛吃,你也不能退

你就是給我吃,吃
你自己去拿顆蛋來打一打

再來點雞肉,再來點派
你別管是煮的還是炸的

你就是給我吃,吃
你別讓我再說一次

------------------



這傢伙還有做 FAT ... (BAD)



這 .... XD

而且原版 BAD 當時還是找 Wesley Snipes 來演呀 ~ 當時應該還沒有很紅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