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Gladiatus - 59 級終於過了 80 地城 ( 寶石 )


http://dspswen.blogspot.com/search/label/Gladiatus
之前舊的文章

70 王都打 2xx 次了 ... 囧

80 王之前有提過,我個人覺得,要「低等」過,就一定要「魅兵+致命」,這之前文章已經提過為什麼了,有興趣可以點上面的 Link 去看看我之前寫的文章

這段期間都沒有 Gladiatus 的消息,我一直都有在玩,不過就是一直卡地城也沒什麼新聞,就一直打 70 地城存錢點屬性,有寶石也沒屁用,拍賣不出好武器就是不出

不過這段期間刷 70 地城倒也不是都沒收穫,很多好的泰斯裝,讓我可以穩穩坐在一般競技場的第一名。

特馬可以用檔格兵,而一般競技場就是拼屬性,魅力是一定要高的,再來就是技巧跟敏捷

而防禦力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66 點可擋一點傷害,我的防八千多大概可以吸收 12x 的傷害,再來就是比武器誰大支了,之前公會有人能在 59 就撐到近一萬防,相當恐怖,我還沒到這個階段

而也有人在 56 過 80 級王,不過靠的是神運出的神兵 ... (見下圖)

皮塞默+冥府的字首最低等級會出現就是 73 級,玩家可在拍賣場看到自己等級+14 的裝備,所以要能看到拍賣場出 73 級的裝,至少等級要 59 級,開契約民選官可以 +2 級,也是要 57 級,不過開了也不見得拍賣會出,像我開民選開了大概一個月多,都沒出皮冥,今天過靠的是一把 75 的冥府 + 查德狄恩斯字首的劍,傷害 106-143,我自己買了三把

並且再靠著之前買的傭兵 ...

70 級技巧有 15x 魅可以撐到 370 (要 100% 大概要魅 360,也就是至少要 19x 以上的魅)

70 級傭兵跟 65 級傭兵還是有差,所以很確定官方是有一個公式是判定傭兵等太低,越等打王命中率會下降。

這次總共花費 19*4 = 76 寶石買傭兵 22*3 = 66 寶石買三把武器

每一個傭兵致命都撐到 30% (刷了 2xx 次70級雖然沒好武器,但是零碎裝備還是能讓我撐呀)

目前過關機率 20% 有點像回到之前剛過 70 王的時候

希望會越來越穩,不過也怕一升級,致命率下降之後,會更難打(因為低等要過80級只能拼爆擊) ... 所以還是需要好武器呀!!!!

要低等過 80 ,真難想像之前怎麼有人 52 級能過的,那是爆擊到什麼的程度 ... = = 全身都要雷幼斯 + 死亡系列(+7傷+16致命)才能拼吧

所以如果玩家想要破地城過關的記錄(低等過80王),那就得保佑拍賣出神兵,還有就是神運,能夠在刷 70 地城就刷到小傷有 100 以上的好武器,更不用說我前面貼的那把 73 級的藍色皮冥 ... 根本是作弊呀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