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老梗卻很好看的日劇 - 暴走兄妹

演員:

松岡昌宏 廣末涼子 多部未華子 大倉忠義 山口紗彌加 內山信二 渡部豪太 東亞優 江頭由衣 小嶋陽菜 西田奈津美 松本華奈 Rikiya 櫻井淳子 Hiro 嶋大輔

劇情簡介:

正在上高中的衝康子最大的煩惱,就是比自己年長12歲的哥哥衝健兒。因為10年前父母雙亡,所以康子和健兒過著兄妹二人相依為命的生活。原來是暴走族總長 的衝健兒,總是誓死守護妹妹康子,從零花錢的額度到作息時間表,所有有關康子的事情都要多嘴多舌地干涉。17歲的康子非常厭煩哥哥健兒的過度干涉。

健兒的工作,是以“櫻葉麗華”為筆名、隱藏自身真實身份的少女漫畫家。他作為最受讀者歡迎的漫畫家,在工作上得到了過去暴走族時代的手下 和 的幫助。

某日,康子在上學途中偶遇超級大帥哥椿純,並對他一見鍾情。而純正好是與康子就讀於同一所高中的轉校生。

放學途中,康子經過路邊一家剛剛開業的花店,發現花店正是椿純的家,並且了解到這家花店是純的姐姐惠理香在打理。惠理香用茶水和蛋糕款待康子,康子得到純 送給自己的向日葵,甚為感激。可是健兒發現回家後的康子和往常大不一樣,就擅自搜查了康子的房間,推測出可能是康子喜歡上了什麼男人,於是對康子大加斥 責。康子當然不願接受兄長的干預,於是兄妹間的矛盾大爆發……

---

現在緯來日本台正在播,就我上次看到這應該是播第二次了吧

不論是搞笑(居多)還是老梗感動都有,不知道看什麼就看這部吧 : p

廣末涼子還是一樣正呀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