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Tiger Blue 自己的創作文章

有天夜晚我去基隆路吃宵夜熱炒,就看到一個大哥在那邊炫耀自己馬子怎樣怎樣

還灌旁邊那個女的酒喝

不高興還揪那女的頭髮,實在有夠過份

最後竟然因為那女的沒有替兄弟們倒酒就呼她一巴掌

我一看那還的了,衝上前一把就摟住那個妞,叫那個大哥向她道歉

原本想說他們那一桌才四五個人,小弟還練過幾年肥螳螂,應該不是問題OB

沒想到 FEE 的一聲,全餐廳的人都站了起來,大約四五十個吧

英雄救美果然只是個阿宅的幻想呀 ... 就當我萬念俱灰,準備一脫褲子慷慨就義的時候

碰地一聲,熱炒店大門打開了

兩個男的走了進來,其實也沒什麼需要特別介紹這兩個男的

就像是一般大學附近夜晚會看到跑出來吃宵夜的打扮

站在門口的小弟一看有人來了,露出肩膀上的三隻鳥正準備趕這兩個人走

就在這電光火石之間,只聽地「碰」一聲,門口的兩個小弟突然就飛了出去

店裡全部的人都被這一聲給震住

能當老大的果然有兩下子,見狀立刻抄起腰間的冠軍之劍

運起十二成功力如同狂風暴雨般攻向其中一位男的心臟刺去

”慘了,出人命了”,在我這個念頭閃過心頭之時

就聽到「鏘」一聲,冠軍之劍在那男的胸口前一寸斷成兩截

十三太保橫練金鍾罩!?

不!劍都還沒刺到他肉身 ... 只見一長方形小物在那男的胸口前發光

那男的笑了笑說:本來我們校長叫我們不要管塵世間的事,但你自己腦殘硬要來送死

語罷對旁邊那個男的使了眼神

「天大、地大、台科大」

接下來一陣耀眼金光,我就不醒人事了

等我醒過來,已經是三天之後

我躺在那個大哥的女人家中

她說,那個幫會已經解散了,也沒有人知道那天熱炒店的人怎麼了

她對我說,她只剩下我了,看著她的眼睛,與那透體清香的味道

我突然發現我下體鼓鼓的

猛地一抓,我笑了

拍拍她的肩膀,只留下一句:下次不要再找這種男人了,鄉民好多了

就離開了她的閨房

出了房間,我把褲子裡鼓鼓的東西給拿了出來

「台科大報名表」

求仙之路,必定孤獨

為了拯救蒼生,為了那一張台科大的學生證

我拿起來了筆,在報名表上的姓名處,填上了我的名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