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20世紀少年二章 - 最後的希望,好看!


圖片來源:google搜尋
http://www.20thboys.com/index.html 官網


讓我們一起奪回這個標誌吧!
---------------------------------------------
第一部看得有點霧煞煞的,後來去租了整套漫畫掃過去之後(也不是很仔細看,我對於很仔細看劇情比較苦手),大致上了解人物的組合,因為這算是款帶有推理成份的故事,所以登場人物實在很多,沒看漫畫就看電影可能會有一堆名字跟臉都記不住。

看第一部的時候閃光還滿生氣覺得這是什麼鬼片 ... XD 後來第二片用租的,就乖乖把它看完了,真的好看!

除了看到少少露臉的三立一哥 - 陳昭榮的出現之外(戲份很少,期待第三集吧),第二章也是一樣把 1x 集的份量都給擠進來,並且動線上也不會跳很大,重點是看這麼完美的 Cosplay 就值得了~

像哈利波特我就沒有看過任何一集小說,我覺得直接看電影就好了(或許哪天會閒到買小說來看也不一定),不過這部 20 世紀少年,就推薦先看漫畫再看小說囉 ... 我相信很多和我一樣不會看太仔細人,看完整部漫畫也會對劇情沒有非常了解 XD ... 不過看完至少誰是誰心裡會有個底,然後漫畫不像小說沒有圖,漫畫的圖再對照電影選角的扮像,就更有感覺了!

重點是 ... 賢知在唱什麼 ... 終於由文字轉為真實的聲音了 ...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