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謝謝你 澳門 謝謝你 一本好書

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

我已經盡量低調了

我只是個平凡人,賭金只有一萬五千塊港幣

我的目標不是去一趟澳門就會變有錢,小賭只是怡情

這次第六次,我有讀一本很不錯的機率書

賭博,其實就是機率、數學的遊戲

這次我 90% 遵守規則去玩(有10%還是會緊張失誤)

也是運氣好 ... 這次將機+酒、餐費、買名產的錢全賺回來了

要低調要低調 ...

但是 ... 真的很爽呀 ~~~

可是還是要奉勸大家,賭博是不好的,我帶的錢就一開始當做是丟水裡了

基本上,沒有這樣的覺悟就千萬不要去賭

再來沒有方法可以擊敗莊家的,機率大不了接近 50% 但永遠是莊家贏面大

所以暫時不會分享任何有關賭的心得,等下次第七次去確認方法後

(戒慎恐懼,也許下一次就全輸光了)

再跟大家 ... 低調分享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