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Bluehost :: Table ‘xxx’ is marked as crashed and should be repaired

今天發生一件讓我快閃尿的事件

原本是網站一整天不能上

後來寫信反應之後馬上網站通了 ... BUT ...

我的資料庫(使用BLUEHOST)竟然大部份的DB跟TABLE都出現了以上訊息

寄信給客服的回應是
http://helpdesk.bluehost.com/index.php/kb/article/000496
請參考這個網址

Google也找得到解決方法,只要在phpmyadmin動動手去repair一下就好了

怎知道一修 ... 整個 table 裡資料全沒了 ... Orz ...

我用了三四年以上的資料庫就這樣挫塞,真的是讓我突然有種心很涼的感覺

幸好他們有做備份的動作,似乎是四天做一次(因為他們問我要還原19th還是15th)

總之問題還是解決了

但也是第一次碰到這麼嚴重的事件就是了

不過還好他們客服跟工程師回信處理還算OK ...

雖然比較不即時,但最終還是救回來了

真是嚇出一身冷汗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