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天母 - 推薦牙醫 怕看牙牙可以來這喔 ~

國聯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32號1樓  電話:02-2872-4051

小弟我很怕看牙醫,在 PTT 看到介紹來這邊看

找到女鄉民推薦的 X醫生,「她」說這位醫生很溫柔還會說笑話安撫人 ...

靠~哪來的好溫柔,男女有差啦!!男生就不能怕看牙醫嗎~

一進去先照 X 光所以很快就知道蛀牙在哪,洗完牙之後下一次去補牙

還好第二次去那位 X醫生在忙,就換了一位謝醫師,他就真的很溫柔了

補牙前我詢問是否可以打麻醉,他打完之後果然一點感覺都沒有,雖然打麻醉時會痛,但我怕看牙就是怕酸

第二次半年去也是找謝醫師,洗個牙再補個小洞(原本我也是說可不可以打麻醉,不過他說很小不用打),也感覺他很體貼病患,洗牙會洗一洗給你休息一下再來,補牙也覺得有比較小心不會讓你太酸~

現在我已經不會很怕看牙醫了(不會很怕指還是怕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