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宅宅的怒吼!

最近做了一個外籍新娘的網站 Case 有感而發

台灣目前仍是男生數量 >> 女生數量
因此女生要來得比男生寶貴地多

其實男生女生都一樣,最常聽到的是女生希望男生要有三高,其實我也忘了是哪三高,好像是身高、學歷、錢錢吧?

這也不能說女生市儈,男生也一樣,也希望自己女朋友是個長得正、身材好、溫柔又體貼 ...

現在的感情價值就像速食麵,很早就已經開始談戀愛,就連性也是一樣,大家合著來不合就分,很快就換下一個了 ...

可是對於一些一直都找不到伴的人 ... 常常看這些人換過一個又一個,覺得自己條件不差,「人又好」,每每都有男生或女生抱怨自己交到壞人,怎麼我那麼「好」都沒人要呀 ...

在偶然一次看到討論外籍新娘,我發現其實並不是條件差的才要找國外,事實上他們的條件都不錯呀 ...

http://www.angus.com.tw/main.asp
烏克蘭(看看就好,我並非要替這間公司打廣告 ... 這間公司好不好我不知道)

如果我有個兒子或女兒,一直交不到對象,我會跟他(她)說,好好充實自己 ... 爸爸會買一個好對象給你(妳) ... 科科~

外籍配偶就一定差嗎?也不一定吧 ... 我是抱著很樂觀的態度,有些人的眼睛真的是長在頭上,那就讓那些頂端的人去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