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澳門「豐順美食」,天ㄚ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O(

豐順美食是我11次去澳門時當地捧友帶我們去的,

招牌是台灣沒有的 - 招牌乳豬海鮮煲

厲害吧,沒想過乳豬可以加海鮮這樣吃,超佩服澳門人的智慧阿~

每次都讓我口袋空空回台灣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門口說海鮮要多新鮮就有多新鮮
















入門先來個老闆跟美女的合照,美女掛保證喔













餐前飲料椰子水不用懷疑就是整顆切掉表皮來裡面果肉還可以吃哩!喝起來就是濃濃的椰子味阿,絕對不是罐頭果汁喔!

謎之音:ㄚ!ㄙㄣˇ  V  ~阿 ~ㄙㄣˇ  V  


店內人潮,現在才晚上五點半耶,有位鄉親見我是外地來的還對我說「ㄏㄡˇ  ㄏㄡˇ 食ㄚ」!人情味兒鼻是台灣才有的好唄~













主角來啦 - 招牌乳豬海鮮煲 ,湯底很像我們的泰式酸辣湯,請各位看看這個料,我一度懷疑我們四個人吃不完的份量~事後發現我想太多啦!














老闆~你們濠江的蛤仔都這麼肥滿嗎?!












蚵仔煎蛋~(是看我們外地來的蚵仔快比蛋多嗎)













讓我顧不得膽固醇狂飆的炸蝦殼XD~噗噗脆哩~)O(














讓我可以為了吃他而長痘痘炸餛飩T_T



粉新鮮的生蝦配老闆特調醬汁將將好提出蝦子的鮮甜!

重點是:不用拜託太座幫我剝殼...oh ya ~ )O(









招牌乳豬海鮮煲吃的乾乾淨淨,最後下去的青菜是這裡的茼蒿喔,很特別,葉子小小的,台灣葉子超大片的,口感比台灣嫩XD










第十二次澳門行~~~等等我ㄚ~~~~~~I  will be  back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