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Youtube SearchOnTW 有趣的活動



報名截止日期

作品必須在 2010 年 9 月 20 日 11:59:59PM (中原標準時間) 之前透過比賽網站 SearchOnTW YouTube (www.youtube.com/searchontw) 頻道上傳提交。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您透過電子郵件寄給我們:searchontw@gmail.com。
評審與獎項
評審流程

第一階段:產生十位入圍者
Google 的評審團將從所有參賽作品中評選出前10名候選影片。

第二階段:產生前三名優勝者
Google 會邀請大眾從這 10 隻候選影片作品中票選他們最喜愛的作品,並選出前三名。

獎項:
第一名可獲得參訪 Google 美國加州總部之旅 (四天三夜)。第二名可獲得 Nexus One 或 Android 手機一只 (價值新台幣2萬元) 。第三名可獲得數位生活用品 (價值新台幣1萬元) 。前三名獲獎人應依台灣的所得稅法按獎品價值自行申報綜合所得稅。
優勝作品之參賽人(及其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同意並授權Google及YouTube得依下列方式重製、使用、公開展示或公開播放其作品:
1. 前十名優勝作品會展示在 SearchOnTW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searchontw) 頻道上。2.第一名優勝者的作品,Google將於 2010 年 10 月份於YouTube台灣首頁公開播放24小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