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食記]天母國小對面的精緻西餐牛排

這邊真是一變再變

價格倒是很「有規律」地往上升 ...

從 1xx 升到 2xx 的我家牛排 再到快 300 的超ㄅㄧㄤˋ牛排

最後升級到現在一客都要 3xx 起跳的精緻牛排西餐(平日午餐價有2xx啦)

升到帝王時期應該變甜橘這類的吧 ...

店面不變,因為這家住這附近應該都吃過了,所以簡單介紹一下改變的個人主觀心得

排餐及價格(我大概記一點,是以晚餐價來記,平日午餐好像便宜個40)
沙朗 6 盎司 300 8盎司 340
菲力 要 400 起跳了
魚排、雞排 300
大概是這樣,試一個最便宜的沙朗覺得肉很好嚼,但沒有味道 ...
因為變貴了,也沒有特別口感好吃,超ㄅㄧㄤˋ的肉還比較香
所以這裡 -1

沙拉霸很乾淨,料也很新鮮的感覺,只是冷盤很糟 .. 可能是我平日吃的冷盤比較隨便
(但也是晚餐)+1
都是些很鹹的東西 ... 以前大部份去都還有海帶、炒青菜甚至是烤地瓜(讚)
現在變成 ... 嗯 ... 很像配稀飯的醬菜 ... 囧 ... 不過可能會換啦-1
因為冷盤跟沙拉霸是擺一起,所以+1-1這邊就打平了

麻辣鍋料消失 -1 爆米花消失(!!!!!!)-1

烤麵包機依舊一樣,麵包變成爆漿餐包(圓的),分奶油跟大蒜,汁多~爆~料~了~ +1

少了魯肉飯(不過因為我不喜歡這邊不評分XD),多了兩種湯->藥膳雞湯、南瓜湯

玉米濃湯很像康寶濃湯,味道也不錯,雞湯也很好喝,這裡 +1

汽水變成瓶裝的,可樂機不見換果汁機,熱飲紅茶咖啡還是在

甜點以前都是小正方形的小蛋糕,這次終於變成正式的蛋糕樣子,口感也很不錯 +1

水果跟以前差不多,種類是滿多的

冰淇淋是明治的

水果跟冰淇淋沒有明顯覺得跟以前有什麼差,就打平

結果看一看 ... 好像++-- 正好打平了 ...

不過要主觀地再扣一分 ... 因為變貴了 ... 雞魚排也要 300

對不吃牛排的人來說就有點貴了,可能會覺得不吃牛排去那裡幹嘛

我自己原本會選擇去那裡就是想要吃飽(便宜沙拉霸),有時牛肉吃太多有點膩

現在想要吃便宜沙拉霸大概就不會選擇這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