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轉貼戰國策的服務品質 - 20100126開春事件

http://www.dns.com.tw/blog/2010/01/low-hosting-quality-can-effect-seo.html

我還是很推薦國外主機 + 直接買個網址帶著跑

國外主機便宜又大碗,而且已經不是碗,是缸了 ...

3 則留言:

易春木 提到...

可是若國外的主機出問題的話
要怎麼處理呢

像國內可能就可以直接打電話

可以推薦幾間主機商來參考嗎

因為我現在用why3s 好像有些不穩
且沒有電話

阿天 提到...

請在我網址右上方的搜尋輸入「bluehost」就可以找到相關文章了,我是bluehost的死忠用戶 XD

到 bluehost 網站下面就會出現 LiveChat 即時通訊的對話框,很像聊天室,就可以即時反應問題了,寄信他們也會很快回,只是「要用英文發問」,不過都是很簡單的英文啦,我用破破的英文處理過很多次問題了,譬如主機速度變慢,還是我網站哪隻程式被人入侵有危險被提醒之類。

http://dspswen.blogspot.com/2008/03/bluehost.html

http://www.bluehost.com/track/dsps/CODE11

國內當然是找人方便,不過空間跟頻寬差太多了,如果你的網站不需要大空間也不會有很多人瀏覽,那選擇國內就可以了,譬如智邦那種一年四千的。

阿天 提到...

有一點忘了說,因為 bluehost 是國外公司,所以 LiveChat 開放時間跟我們一般營業時間有點不同,如果有時開網站沒看到那個 LiveChat 對話框,就可能是他們現在沒人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