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80 級地城突破後的目標

在過了 80 級之後,目標應該就是 90 級小兵

其實我對地下城王的自我判斷,是至少要能打贏下一階段的小兵才算是有希望

譬如現在我要挑戰 70 級王,那能夠打敗 80 級小兵算是基本的

但是 90 級小兵的門神「屠夫王」則有點例外,因為 90 級這隻小兵有特別設定過,跟小王一樣猛,70 級傭兵對他來說有等級不足的隱藏命中限制,所以很常打不中,像我挑戰四隻魅有 370(90傭兵要達到100%雙擊魅要撐到390),還要四隻全灌上藥水而且很衰地挑戰七次才過,不過過了門神之後,後面的 7 隻小兵就好解決了。(甚至可以關一隻打)

但是 90 級的小兵一共才 8 隻,一星期就清這麼八隻實在是很少,所以目標就要放在 100 級小兵 ... 而 100 級小兵要在低等過,仍然是要靠爆擊,但是傭兵就至少要 70 以上了。

除了雙擊打法,因為是小兵血沒有太高,所以命中變成最重要的,所以魅低但是力技高+等級高的傭兵也可以考慮。

為什麼能夠先打到 90、100 小兵很重要?在 80 級之前的小兵戰打寶都沒有這樣的感受,但現在過了 80 之後,覺得能夠先挑戰 90 100 小兵真的很重要 ...

因為在 8x 級前強的武器大概就是皮冥 OR 阿冥武器,但雙屬性嵌在武器的機率實在很低

我從 70 級王刷到 80 級王 ... 沒出現半隻,超嘔 ... 花寶石沒運氣也沒用,拍賣也不出好裝備或是傭兵讓我敗,真的是 ... 唉 ~ 所以用寶石的台幣戰士沒什麼了不起,運氣才是王道。

話拉回來為什麼打 90 100 小兵很重要,就是因為皮冥阿冥難出,而9x級會出現的屬性「依拓拉斯」則只要一個 ... 就能夠讓武器擁有如圖那樣的好攻擊力(起碼出現機率高),而單一依拓的防具,傷害就 +15 了,真是越級打地城的好屬性呀~

現在我只有等屬性優且高等傭兵出現在拍賣,因為 70 傭兵打 100 地城小兵幾乎都打不太中,像用爆擊法也沒意義,打不中什麼都沒用,而感覺這個等級的隱藏命中在每一級都有滿顯著的差異 ? 像有 75 級傭兵的人去打就感覺命中率高滿多了 ... 不過拍賣就是不出呀 (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