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Gladiatus - 5.1修正 & 謎樣的神之祝福

http://board.gladiatus.tw/index.php?page=Thread&postID=18685#post18685
修正-武器負數傷害顯示錯誤
修正-如果你回購海綿,要花10紅寶石
這個終於改了,之前被吃掉10紅寶石...
不過如果我打到我會自己隨便用掉吧,衝稱號(有個光潔盔甲的)
反正賣也是不到一千的價格
修正-市場數量和價格,顯示錯誤
修正-公會概述有時不會顯示
修正-特瑪競技場的過度攻擊保護,有時沒有正確運作
特馬還修正了文字翻譯,以前攻擊點跟防禦點是用英文
修正-公會戰中的一些錯誤
修正-有開戰權的公會成員,不能開公會戰
修正-對地下城Boss的戰鬥Bug
修正-同一秒內發生多場戰鬥
修正-領事館的契約bug修正
修正-負經驗的問題
修正-合成食物的Bug
差很大,低等東西不能合到高等了,
好像一定要高等或同等食物才能合過去, 合成之後等級一樣是參考「被合成」的那個 所以靠合成食物應該是無法賺錢了 ...(不過本來也就沒什麼賺頭)
修正-遠征時,由於使用了醫療所的治療而產生的問題
修正-錯誤成就頒佈
修正-物品的附加屬性,在市場賣出後可能會消失
修正-就算沒有打過地下城,地下城點數也會扣掉
修正-在藍色(或更高級的)的提示顯示bug
修正-冷卻點調整
修正-戰報中的錯誤顏色顯示
修正-傭兵放不了公倉問題修正

GL.TW 0.5.1-2009.6.24更新
--------------------------------------------------------------
5.1大概就是修正一些5.0的小問題,並沒有太重大的變更

比較會影響到的大概就是在食品的合成上吧。

接下來看看這主題,105 代表我已經攻破此地下城 105 次
以 60 地城來說,攻破一次 = 7+2+1+1 = 打 11 敵人(包含王)
105 * 11 = 1155 場戰鬥
竟然一把「阿耽大希」或是高傷好武都沒出現
而且自從 5.0 改版之後,我一直相信「在公會祈禱可以提升打寶運」
所以每次打地下城一定會保持著神之祝福
結果跟沒祈禱的 dennis2170 一比對,發現兩人還是一樣衰
http://walele.com/walele/?id=1589
甚至還開了個投票來娛樂一下自己 囧>

紫色通常是打王出現的,我很要求打王一定要在有「神之祝福」的狀態下,也刷了近一個月,竟然出現紫色物品次數跟沒有祈禱的 dennis2170 差不多,而且他打到的次數還比我多 ...

因此我幾乎可以確定「祈禱跟打寶是無關的」(或是本人真的衰到家了)

我也看過很多才刷不到 50 場出好寶的 ...(看祈禱的勝利點數發現他幾乎沒什麼在祈禱)

至於掉寶率?

因為我一直都有祈禱,所以我覺得掉寶率跟「傭兵人數」比較有關,開越少傭兵打地城掉寶機率越高。

神之祝福應該也沒有影響到掉寶率,自己是感覺不大出來。

所以到底神之祝福是做什麼的 ... 至今還是一團謎呀 ... Orz ...

但是為了衝稱號,我還是會不斷祈禱 ...

已經 520 小時了,再祈禱 480 小時就能得到最後一個稱號

反正我也不工作(馬廄挑糞),覺得打工經驗換算錢不划算,所以空閒時間就不斷給它祈禱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