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仙劍Online - 黃韻玲&林俊逸 - 蝶戀

(女)我為你幻化成蝶 朝裏飛 夜裏寐 輪迴了幾個世紀仍相隨
(男)記得妳臨別一瞥 盈框淚 眉頭結 紅顏淚流了萬遍仍不悔
(合)渴望了千年 遇見你的容顏
(女)我漫天飛舞 乘東風與你 為伍
(男)蝴蝶越過蒼穹 潮起又潮落 轉眼瞬間變成天長地久
(女)宿命的河流 浮沉著幸福慢慢游 在有情天地釀成傳說
(合)蝴蝶人間跌落 記憶化成蛹 擁抱誰的等待頻頻回首
   千年的寂寞 換今生愛戀的執著 對飲了一杯歲月溫的酒
   等待著來生美麗的重逢



在巨乳風波之下終於有清流呀 ...

不過打著仙劍名號要用巨乳也 ...

廣告主題是用劉晉元與彩衣的故事

如果仙劍迷忘了這段故事可以在這邊找到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9456489.html

雲姨告訴林月如,劉晉元自從蘇州回來後就得了一種怪病,群醫無策,現在正在後花園的廂房中療養。月如和李逍遙去探病,正看見劉晉元的病又發作了,疼得大叫。一名彩衣美女聞聲而至,服侍他吃藥後才安靜睡著。這名彩衣女子名為彩依,是劉晉元剛娶的妻子。離開廂房時,婢女來報,夫人請兩位用餐。用餐時雲姨告訴兩人彩依嫁給劉晉元的經過。
京城·大街
飯後,林月如帶李逍遙出門逛街。到劉家對門古董商家,將布包交給古董商的妻子,得到回送的紫金葫蘆,從葫蘆的底部學到靈葫咒。在酒館中遇到在蘇州曾見過的算命仙,由于預言很靈驗,李逍遙執意贈他500百文禮金。橋頭有位乞丐,給他身上一半錢,他會說到他曾在劉家後花園見到彩依變成蝴蝶精的事。再給100 文,他會說妓院最近來了一位小蓮兒。李逍遙疑心是靈兒,趕去調查,結果不是。回到橋頭,見劉府婢女阿萍來報,劉夫人要二人趕緊回去。
京師·劉宅
回到劉宅才知,原來是林月如的父親來了。他要李逍遙單獨和他到後花園談話,實為要試李逍遙的武功。李逍遙擋下林父的七訣劍氣後,林父就離開了。正當李逍遙和林月如在樹林前談話,看到彩依從樹林中走出,嚇了一跳,因此再到廂房探視劉晉元,偷看到劉晉元懷疑彩依的來歷,不肯吃藥,將藥打翻。彩依不得已將劉晉元迷倒,再度出門去採藥。李逍遙將劉晉元救醒,三人出門遇到雲姨。雲姨要劉晉元暫時到她的房裡休息。此時,婢女阿香提到她家鄉如有人夢遊不醒就會找道士做法,因此雲姨給李逍遙3萬文,託兩人出外找個道士來捉妖。
京師·大街
兩人在酒館中找到一名自稱是太乙真人門下弟子的茅山道士,索價15000文。
京師·劉宅
茅山道士看過劉晉元的病後,判斷劉晉元所中的毒是盅毒和一種不知明的毒,常人如果中了毒都活不過7天,而劉竟活了一個月,因此甚為奇怪,要到劉晉元房中查看。到了廂房,道士稱房中有妖氣,要作法驅妖,卻屢次失敗,嚇得逃走。月如和李逍遙一出廂房見有異物飛過,同時飄來令人昏睡的牡丹花香,兩人緊閉呼吸,沒有昏倒,但劉府其他人等都因此而昏睡了。劉晉元也不見了。府外兵士未得劉尚書的命令也不敢入內。此時,劉府外河裡漂來一具屍體,李逍遙將其撈起一看,卻是傳授他劍術的酒劍仙。酒劍仙打個哈欠醒來,聽李逍遙說後要他贅開壇作法的用具蠟燭、符紙、檀香和酒。取得用具後,酒劍仙在劉府後花園施展醉仙封魔大法,結果作法沒多久就睡著了。月如以為他喝醉了,到後花園見到變回蝴蝶的彩依和昏迷不醒的劉晉元。月如不聽彩依的解釋,持劍相逼。彩依不得已將劉晉元帶到樹林裡面。
樹林
李逍遙和林月如追進樹林,見到彩依帶著劉晉元飛到一張大蜘蛛網前,聽到她與蜘蛛的談話,才知道事情的真相。原來,一個月前彩依不小心被困在蜘蛛網上,為劉晉元所救,但劉晉元也因此被蜘蛛精黑娘子下了纏魂絲之毒。彩依為了報恩,化身為人嫁給了劉晉元,原想用自制的百花仙釀救治他的病,結果劉晉元懷疑,拒絕用藥。如今劉晉元的病情惡化,只好帶著劉晉元來見蜘蛛精,願以己身換取劉晉元的性命。李逍遙一看誤會了彩依,挺身與黑蜘蛛相鬥,由于黑蜘蛛一死,此毒無人可解。彩依只好將千年道行輸送給劉晉元,以換取十年壽命,並要林月如永遠不要告訴劉晉元真相,以免他傷心。失去千年道行的彩依失去了變為人形的能力,化為一支蝴蝶翩然而去。稍後劉夫人趕來,帶病愈的劉晉元回府。

===========
總之廣告中不是李逍遙跟趙靈兒!!
廣告最後的合體(變成主打封面)實在會讓人誤會 ...

沒有留言: